搜尋此網誌

2019年7月23日

意味怖:只有我看到了


在視線的右上角偶爾會有一個旋轉的齒輪。

技術上來說不算齒輪,只是一個片狀的黑影。

但我認為那就是齒輪,
就是芥川龍之介當初看到的齒輪。


如今我也看到了,是否表示我離他更近一點了呢?

一定是的,否則為何妻子如此擔憂的看著我,
一如芥川筆下的文子一樣呢?


解答見此:請反白



視網膜剝離。

譯者隨筆:
每個人都有或多或少的慮病症,
我深信自己將會有眼部或腦部方面的疾病,
例如失智、或是失明。

對於切身相關的健康危害
-例如遺傳性肝病與飲酒過量
卻輕輕放下。

原文見此:
[意味怖]何故だ!何故信じてくれないんだ!?


3 則留言:

  1. 久違的意味怖
    看到右上腳的齒輪,我還以為是手遊玩太多呢
    哈哈...咦?只有我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想想確實有"設定鈕"的的感覺,想調整音樂音量就會找齒輪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