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6月23日

試譯都市傳說:滑雪場……


大雪紛飛的日子過去,今天太陽難得的探出了臉。
忠夫默默的在心裡感謝自己的好運,難得的特別休假,
讓他可以在平日來到這個出名的滑雪勝地。

「要是天氣不好就太掃興了…」

他心想。

也許因為是平日,滑雪場中並沒有太多人。
忠夫愉快的開始滑雪,
在靠近森林之處敏捷靈活的穿梭著。

隱約,忠夫聽到了不平靜而高亢的呼聲。

「救救我啊!」

靠近呼聲的來源,忠夫發現一個年輕女性陷在坑裡。

「只靠自己的力量恐怕很難出來吧?」

忠夫似乎感到有點滑稽。

「不用擔心,我馬上來幫妳!」

一面露出親切的笑容,
忠夫彎下腰來抓住女子的雙手。


「啊…被壓在雪下太久了,雙手好冰啊!」

忠夫急忙用力將女子拉出雪堆。

女子輕巧的被忠夫舉了起來,
笑容凝結在忠夫的臉上。

那名女子的下半身並沒有被壓在雪中,
應該說,那名女子並沒有下半身。

她看著他錯愕的表情,露出了無比燦爛的微笑…


其他怪談:
譯作

資料來源:
スキー場の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