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年7月9日

試譯都市傳說:超過人數……




深夜,和朋友兩人開車兜風。

中途被警察攔了下來,靠邊停車

警察在車窗邊張望了一下,露出詫異的表情,說:

「麻煩你,駕照讓我看一下。」

「咦!?我有用安全帶啊!大燈有開,也沒有超速……」

友人駕駛急忙辯解著。

警察無奈的苦笑,說:

「都這麼明顯了你還想狡辯推託啊?」


「咦?」

我和友人疑惑的看著警察。

「這條路過了晚上十點,不能坐超過四個人呀!」

警察一面抄寫罰單一面說……

其他怪談:

資料出處:
原出處已消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