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30日

試作都市傳說:繩子......




我看見了,所有人都沒發現,只有我看得見。

狹長的通道中,許多人在兩側或坐或站

看起來全無氣息……不像是有生命的人。

他們的頭低垂,身體隨著通道中的微風搖晃著。



沒有任何聲音


我看到一條一條的繩索套在他們的脖子上
慢慢的往上拉著……拉著……

我直視前方,不敢低下頭來
因為我也看見了自己的繩子……







2 則留言:

  1. 其實在玩智慧型手機的遊戲而已(笑
    圖片換一張比較有氣氛,因為電車這張感覺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文PO文的時間是整整三年前,當時的我還在使用三星的摺疊機。現在也是上吊族的一員,每天滑得不亦樂乎,愧甚愧甚。
      我腦海中的理想圖片有兩張:第一張是漆黑的通道兩旁吊滿人影。第二張是深邃的捷運車廂中,兩排乘客低頭使用手機。因為找不到,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