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7日

意味怖:超討厭 A 型人



我是 B 型,所以很討厭 A 型人,
說好聽是細心,
講直接一點就是強迫症。
一點頭髮灰塵什麼的就唉唉叫,煩死人了。

偏偏我們全家都是 A 型,
從小到大被念了幾百次。

大學畢業以後我趕快搬出來,
這下可以把房間愛弄多亂就弄多亂啦哇哈哈哈!!


解答見此:


"全家都是 A 型",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兩次:
"全家都是 A 型"、"全家都是 A 型"。

譯者隨筆:

沒有死人的意味怖其實不太夠味,
不過本則故事婊 B 型人婊得很有技巧,

故譯之。

其他怪談

原文出處:
【意味怖】A型が大ッ嫌いなんだ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