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3日

意味怖:點水成酒的人



只要滴一滴,任何液體都會變成醇酒。
這不是夢境,是鐵一般的事實。

自來水、井水、雨水、各種湯頭等等,
只要是含有水分的液體,沾一滴那物質,
全部都會在瞬間變成酒。

我將裝有那物質的瓶子打開,
站在海邊,心想:

「若是把這東西滴進海裡...」


想像海洋充滿一片酒香,
嗜酒的我不禁笑了起來,
從容擦去濺在手上的那物質。

我從小就是個酒鬼,
從小時候就整天醉醺醺...是叫醉醺醺嗎?
對,是醉醺醺。

到了長大衣後還是醉孫孫...
現在好像也有點...
醉孫..醉醺醺...

不過沒關係啦,
我只要有酒喝就很開心,

整天搖搖晃晃,
整天醉孫孫也沒關係,
有酒...酒酒喝就好開心...

現在也搖搖旺旺......
好香,酒好香...

解答見此:請反白


人體當中有七成是水,主要是血液。

"我"的手被什麼濺到了?


譯者水筆:

1998 年 5 月 16 日

謠傳昨晚有個 82 年的五大品酒會,
結果每瓶都過熟了。

晚上全身又熱又癢,
而且汗流個不停。
我伸手去拿水喝,
發現杯子裡竟然傳來 95 年 Margaux 的味道,
我到底是怎麼了?

1998 年 5 月 19 日

沒有  發燒了,
但是很渴。

今天  很渴...喝玉泉紅麴。

1998 年 5 月 21 日

渴渴渴 有潘朵拉 過期所以開來喝,好喝。

4//



想喝



原文見此:
一滴でも水に触れればそれが酒になる液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