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9日

意味怖:遲了個大到



晌午,忙碌的辦公室中人來人往。
一個男子神色匆忙地跑進公司,

「喂!搞什麼鬼,竟然遲到兩小時!」

男子的上司生氣的責問。

「真的很抱歉,我太太說什麼都想跟我一起出門。
所以我多花了十分鐘等她打扮,
上車後她又覺得助手席太髒,莫名其妙打掃了起來。
不小心動到手剎車,車子就滑進河裡了!」


「我想這樣沒辦法,就打算改搭計程車來公司。
沒想到途中計程車司機睡著了,一頭撞在欄杆上。
我和妻子從後座被一震,跌進旁邊的水溝裡。
誰料得到水溝裡全是螃蟹,
那些螃蟹看到我們就突然追了上來!
我好不容易才勉強和妻子全身而退。」


「這樣一來,妻子全身都溼答答的,氣得半死。
我只好先搭計程車送她回家,再坐計程車過來,
就是因為這樣才遲到兩個小時。」

男子神情自若,滔滔不絕的辯解著。

「少胡說八道!這種天方夜譚唬得了誰啊!?」

上司一拍桌,更生氣的罵道。


「對不起,果然被您識破了,請您原諒。
不過...您是怎麼看穿的呢?」

男子誠惶誠恐的低頭認錯,一面疑惑的問了。

聽到他的問題,上司得意的說......

解答見下:(請反白)

「這還不簡單,哪有女人只花十分鐘就能準備好出門啊!」


譯者隨筆:


深夜的酒吧裡,
一群人在吧檯旁大肆喧鬧。

其中一個人大聲呼告:

「我現在要講個關於原住民的笑話!」

眾人一陣鼓噪,催促著他。

「喂,你注意點,我就是原住民。」

身旁一個半晌沒說話的客人開口了,
氣氛一變,現場立刻安靜下來。

講笑話的那人看著原住民,眨了眨眼,道:

「別擔心,我會說得很慢。」


譯者個人很喜歡這個笑話。


其他怪談

原文出處:
「お前!何で二時間も遅刻したん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