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12月12日

意味怖:只有身體能看而已



那傢伙最近竟然破處了!
讓和他同為"處男二人組"成員的我顏面無光。

不過那傢伙的話要是能信,
大便都可以吃!
我才沒那麼容易被他騙住。

「如果真的上過了,敢不敢介紹來看一下啊!」

我使出了激將法。

「她只有身體能看而已,沒什麼好介紹的。」

他一口拒絕。


這樣一來,
我更想看看笨到給他上的婆娘長什麼樣!

某天,我直接殺到他住的公寓,
從他住處的窗外偷偷往裡看。

在廚房的深處有個全裸的女人。

「什麼嘛!那傢伙果然在說謊!」

離開他家的我一面這麼想著。

解答見此:(請反白)


「只有身體能看」是字面上的意思。

廚房裡躺著一具女人的裸屍,

只有身體。


譯者隨筆

本篇題材親人,筆法生動,
(每個男生中二時大概都喜歡比誰先破處)

結局手法精簡不失創意,
(原來「只有身體能看」這句話作如此解,妙哉妙哉。)

是不錯的意味怖故事,故譯之。


其他怪談

原文請見:
[意味怖]どうもあいつに女ができたらし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