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25日

意味怖: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哪裡?

要想辦法逃出去。

太好了,
雙手沒有被綁起來...

可惡!
找不到出口。

那,那是窗戶吧?

不夠大...
窗戶不夠大啊。


明明聽到外頭有說話聲,
大聲喊叫卻沒人理我。

這裡有好多吃的東西啊,
還有一些有的沒的雜物,
媽的...什麼都看不見。

不論如何,
不趕快想辦法逃出去就糟了!

慢著..........

該不會已經太遲了吧?

解答見此:請反白


各位死掉之後想在棺材裡擺什麼呢?

寫給自己的小卡片?

自己最愛聽的CD?

自己生前愛吃的零食?

活在這個充滿痛苦的世界上,
明天不要再醒來該有多好!

不過,
如果在送進火葬爐的瞬間醒來,
那就太慘囉!

呵呵~❤


譯者隨筆:

「老梗...」

「我知道。」

"幽閉"是人類的根本恐懼之一,
以此為主題的意味怖具有教材意義。

故譯之。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私はどうやら閉じこめられているようだ。

2 則留言:

  1. 莫名的想到了電影"活埋"

    回覆刪除
  2. 看介紹是相當有趣的電影呢!
    完全密閉的"密室",與絕命鈴聲風格的"開放型密室",
    都是富有創意的表現形式。

    回覆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