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2月5日

意味怖:凌晨兩點的鏡子


(怎麼辦...怎麼辦...)

凌晨兩點半,
我站在獨居套房的公寓走廊上。

............


大學生的暑假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每天睡到中午,起床吃"早"飯。

打電動上網,餓了再吃晚飯。

繼續打電動上網,睏了再去睡。

今天也是這樣,我看了看時鐘,才凌晨一點半。

關掉下載視窗,
考慮著睡前試一下剛載好的遊戲。

突然想起在怪談部落格看到的都市傳說

"在凌晨兩點時單獨看鏡子,
會看到很不妙的事情。"

(不然就打電動打到兩點吧)

想要找個理由試遊戲的我心想。

接近兩點時,
我的視線從螢幕移向一旁的著衣鏡。

我看見鏡中的房裡一片漆黑,
而我安靜的睡在床上。

一切都很正常。

除了那三個女人。

有三個穿著和服的女人站在床邊,俯身看著我。


三個女人的表情不同,
有笑著的、生氣的、與面若冰霜的。

旋即,
她們三人突然同時往現實中的我一瞪。


我急忙避開視線,
看見鏡中的時鐘指向凌晨三點。

此時,鏡子恢復了正常,
只剩下臉色慘白的我的臉。

............

「怎麼辦...怎麼辦...」

凌晨兩點半,
我站在獨居套房的公寓走廊上。

解答見此:請反白


凌晨兩點看向鏡子,
會看到未來的自己。

那麼,當"我"睡去後,
凌晨三點時會發生什麼事呢?

譯者隨筆:

人類花許多代價追求預視未來,
但我們真承受得了預視未來嗎?

躺在人體大小的木盒裡,
泡著淺黃汁液的粉色肉塊。

這就是每一個人不可避免的,最後的結局。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高校生の夏休み

2 則留言:

  1. 看這篇文的時候正好剛過兩點,我往左邊一看,衣櫥門上的著衣鏡,
    嗯...未來的我,依然是個死肥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對自己太苛薄了,肥宅即可,死字可免...(逃)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