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26日

意味怖:科學教徒


在某間研究室中,
當代無神論的教主、頂尖的科學家:
某博士正在替實驗收尾。

如果實驗成功,
人類文明將進步何止百年。

此時,
研究室中出現了一個人影,
那人影散發無法逼視的強光,
向他緩緩走來。

博士感覺有人在對他說話:


「你相信科學,經常口出褻瀆聖靈的話。
現在我站在這裡,你親眼看到、親耳聽到我。
你還要堅持世界上沒有神嗎?」

博士沒有說話。

「我想你還是不信。
我讓你許一個願,親身感受來自神的恩惠。」

博士開口說了一句話......

至今,他依然是無神論者。

解答見此:請反白


「請把我遇到祢的這段記憶消除掉。」

譯者隨筆: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ある科学者の所に神様が現れた

2 則留言:

  1. 這個人不是科學家啊,難怪說是科學教徒

    回覆刪除
  2. 我倒覺得為何一個人影散發強光 且能實現願望的就是神?
    搞不好是阿拉丁

    回覆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