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10日

意味怖:接電話



「喂~請問哪裡找?」

「池田小姐嗎?」

「啊,佐藤課長?您好。」

「妳都下班了還打給妳,真是抱歉。在忙嗎?」

「不會不會,課長您請說。」

「我剛剛發了一封郵件給妳,
請幫我把郵件印出來傳真給客戶。」

「嗯嗯,我知道了,沒問題。」

「那就不打擾了,小心感冒唷。」

「好的,謝謝課長,拜拜~」

真麻煩...淨是指使人。
等傳真完洗澡水都冷掉了吧!

解答見此:請反白


還需要反白嗎?

課長的「小心感冒唷」是什麼意思?
他怎麼知道"我"洗澡洗到一半?


譯者隨筆:

身旁的人聽見提示聲急忙拿出手機,

我有種看見寵物受制於項圈的錯覺。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シャンプー中に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