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26日

意味怖:女友的家人



「別那麼緊張啦!幫你拍拍。」

女友笑著,在我背上用力拍了幾下。

「唔...雖然妳那麼說...」

站在一戶獨棟洋樓前,
我身體僵硬、手足無措。

「我爸媽人是有點嚴肅,但是不會為難你的,
別擔心別擔心~」

「畢竟是初次見面,還是有點怕...
啊,我記得妳還有個妹妹吧?」

「你說夏美嗎,有喔,像我一樣可愛呢!」

女友將手指放在臉頰旁,半開玩笑的說,
隨即突然伸手用力揉著我的頭髮。

「啊啊!這是我特別設計的髮型耶!」

「哈哈哈,現在心情比較輕鬆了吧?
我們走囉!」

女友將大門打開,我跟在她身後走了進去。

「我回來了~」

「打...打擾了!」

女友的家裡非常乾淨,
空氣還中還飄著淡淡的柑橘香氣。

女友將客廳大燈打開,
走進一旁的餐廳,
我連忙跟上,餐桌旁隱約有人坐著。

「大家~我帶男朋友回家囉!」

女友元氣十足的說。

「大...大家好...」

我畏畏縮縮的向餐廳中的眾人打招呼,
女友將餐廳的大燈打開。

(啊...原來女友生活在這樣的家庭中...
平常在學校時看不出來啊...)

我心想,跟著也鬆了一口氣。

解答見此:請反白


爸爸、媽媽、妹妹坐在餐桌旁,
只是都死了。

三具乾枯的屍體無神的看著我,
衣服看來很新、也很乾淨,
也許女友為了今天的見面特地更換過吧?

總之,
我不用擔心她的父母對我印象不好了!

譯者隨筆:

本文照例在原文細節上有所改動,茲不贅述。

開朗、美麗、健康、活潑的少女,
每天早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打過招呼出門,
下課後自己料理,在家人的圍繞下用餐。
夜裡將家人一具具清潔更衣,
然後安然入睡,結束美好的一天。

這種反差的病態之美,
我相當喜愛。


圖片出處:
千之刃,篇名如圖。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彼女の家

1 則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