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2日

意味怖:恐怖短文部落格


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

收發幾個例行的 email 之後,
我很快閒散下來。

搜尋「意味怖」,
點了個看起來比較有趣的網站。

(每天更新啊?還真是勤勞。)

我心想,一面逐篇看下來:


一、山難日記

(這篇普通)

二、我與A、B、C君

(看一半就猜到結果了)

三、我昨天出獄了

(這個有點詭異)

四、事故頻發地點

(媽的死小孩)

五、有什麼好怕的?

(這人還真髒)

六、女友的和解料理

(還好我馬子煮飯很好吃)

七、長舌婦真是令人困擾

(這篇普通)

八、貓叫春

(貓叫和哭聲都分不出來,真是白癡)

九、遲了個大到

(這篇根本不是意味怖吧!
譯者無聊當有趣啊?)

十、看了會受詛咒的故事

(超級老梗)

我尋找著第十一篇,
才發現網站一年多前就停止更新了。

(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譯者...)

我悻悻然地將網頁關掉。

解答見此:請反白


作者是作品的第一個讀者。

譯者受到詛咒,死了。

譯者隨筆: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まとめて乗せているブロ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