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14日

意味怖:男友的手機



「喂?哪裡找?」

「我是A子,妳今天下午有空嗎?」

「是A子啊,好久不見!
我看看...下午有空唷!」

「那要不要一起出去喝個茶?」

「喔?可以啊,怎麼那麼突然?」

「沒有啦,只是之前因為B的事情不太愉快...
想跟妳道個歉。」

「......別這樣說,B離開了妳,我也覺得很遺憾。」

「......總之,下午兩點,我去妳家接妳?」

「好,到時候見。」


「哇,一段時間不見,妳換新車啦?」

「沒啦,這台車是租來的,原本那台車放在家裡。」

「喔喔,這台車不錯啊。」

「嗯。」

「對了,我可以打個電話嗎?」

「行啊,怎麼了?」

「說來對妳有點不好意思,
只是我和B原本約了今天晚上碰個面,
既然要跟妳喝茶,我打算請他延後一下。」

「...這樣啊。」

「嗯...嗯...打了兩次都直接跳語音信箱耶。」

「這裡收訊比較不好,妳要不要晚點再打?」

「沒關係,我再撥最後一次...啊,通了。」


解答見此:請反白


我聽見後車廂裡傳來B的手機鈴聲...

譯者隨筆:

鮮血的始末。

原文是兩男一女,
最初的草稿也是翻兩男一女。

將圖放完之後,
譯者靈機一動改為兩女一男......

結果令人十分滿意。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彼女にお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