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8月20日

意味怖:老師哩嘛幫幫忙



今天是每周一次的朝會日,
想到早自習的補眠時間要去聽校長講古,
我十分憂鬱的踏進教室。

班上的氣氛有種微妙的不穩感,
我放好書包,準備去上個廁所。

這時,好友一把勾住我的肩膀,神秘兮兮地說:

「你有聽說新老師的消息嗎?」

一面向廁所走去,我答道:

「新老師?」

「原來你不知道啊!大家早上都在傳,
聽說這次來的新老師超正的耶!」

「喔?」

來到廁所,我把好友一腳踹開,開始撒尿。

「聽說有人在停車場看到一個套裝正妹,
還問他教務處在哪裡,一副來報到的樣子。」

「重點是那個正妹穿著黑色絲襪唷!!」



「啊?」

「套裝加上黑絲襪!真是太銷魂了...」

「你到底在幻想什麼...」

上完廁所,我一面洗手,無奈地看著好友。

「回去了,準備朝會吧。」

「你先回去吧...我突然想到有事要處理一下...」

好友往隔間一縮,神秘兮兮地揮手把我趕走。

「幹,你有哈到要馬上撸出來喔!!太噁了吧!」

翻了個白眼,我向教室走去。

「最近有居民反映本校學生亂丟垃圾,行為不檢,
大家要多注意、愛護校譽.........(略)」

朝會時,校長冗長的發言總是令人昏昏欲睡,
底下學生閒聊的閒聊、發呆的發呆,
連站在隊伍後方的老師都玩起了神魔之塔。

「好的,現在我們要介紹一下本校的新進教師。」

原本灰色的空氣突然一新,
睡著的、聊天的、滑手機的、
東張西望的全部一陣肅然,
雙目直視、抬頭挺胸,踮起腳來往前看。


「大家好,我是麻理,
這學期開始擔任本校的國文老師。
以後請多多指教。」

一名女性站到講台上,向眾人招呼道。

那人一身燙得筆挺的黑色套裝。
大概有一百七十公分高吧?完全的模特兒身材。

胸前美好的隆起,透過內搭的白色襯衫,
甚至隱約可以看到內衣的痕跡。
更別說從開襟中露出的那絲線條,
我幾乎感受到眾人呼吸加速造成的溫室效應。

和偉大的胸圍相對的是纖細的腰肢,
窄裙讓臀部更顯豐滿,
加上套著縷邊黑色絲襪的長腿。


「看吧...是個大正妹。」

好友小聲地對我說。

「啊啊...」

我也不禁有點看傻了。

「很高興這次可以回到母校服務,
希望以後能跟各位同學好好相處。」

簡單的自我介紹結束,
麻理老師回到了一旁的座位上。

接下來幾個老師講的話也沒人理了,
全校開始小聲地討論起這位新來的正妹老師。

「麻理醬被分配到我們班啊!!!
幹!!!超爽的!!」

副班長從教師辦公室跑回來,
興奮地一路大喊大叫。

全班同學為之振奮,
從來沒有覺得上課那麼令人期待過。

(幹...這些人他媽男校讀太久都讀瘋了...)

我一面嘆氣,不過也隱隱期待著國文課的到來...

解答見此:


麻理:「很高興這次可以回到"母校"服務」

發現這件事後,
不知為何大家好像更興奮了...


譯者隨筆:

純粹是為了寫套裝那段而選譯這篇文章。

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真理的時代,
唯一能確定的只有三件事:

一、見閻王老子。

二、繳稅。

三、套裝、眼鏡、黑絲襪才是女教師的本體。


Seriously.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若い美人の先生&本当に、許してくれるのかい?

2 則留言:

  1. 認真...的嗎?
    翻譯的意圖明顯,從圖片挑選中的用心可窺一斑。

    一天之內留言太過集中真是抱歉。之後會盡量分散的,也感謝用心的回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過兄不用太在意,若說我現在唯一的更新動力是收看大家的留言也不為過。不需有壓力,歡迎多多益善。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