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2日

意味怖:借物少女礙麗媞


(找不到啊…)

我在抽屜、床頭櫃、CD盒裡東翻西找,
一片動畫DVD不翼而飛。

(是不是借給誰了…?)

我傳了訊息給可能向我借過的友人,
對方一直沒有回應,
我也始終沒有找到DVD。

幾天後,我收到了友人的訊息,
在電腦和牆壁的細縫中找到不慎掉落的DVD。

真是感謝呢!

解答見此:請反白



友人不知何時到我房裡替我找了出來。


譯者隨筆:

我們生活在一個沒有真理的世界,

唯一能確定的事情只有三樣:

一、繳稅

二、見閻王老子

三、掉到地上的東西會滾到最難撿的位置。

Seriously.

繪師:ErbiArt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インターネットを始めたばかりの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