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1日

意味怖:車禍



上班途中看見車禍,
兩輛超大的貨車對撞。

司機們下車檢查損壞的狀況,
幸好,兩邊都沒有受傷。


中午吃飯時看見新聞報導:

「本日,OO路發生
兩輛貨車與一部機車的事故」

解答見此:請反白


有台機車被撞扁在兩車之間。

譯者隨筆:

有過這麼一件事。

不耐煩的等待紅燈,
我正猶豫是否要偷偷右轉。

某輛機車從我左後方呼嘯而過,
一個漂亮的壓車向右,
隨即撞上對角車道疾駛左轉的轎車。

機車騎士在轎車的擋風玻璃上一彈,
重重摔落地上,動也不動。

此時,綠燈亮起,我緩緩右轉。
想到那騎士,心中十分空虛。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玉突き事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