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3日

意味怖:是下一班車嗎?



「是這台嗎?」

「我想還是下一台好了。」

「嗯,那等等一起吧。」

結果女友沒有搭到車,
我則上了一小時後發車的捷運。

解答見此:請反白


"我"與女友是約定跳軌自殺的情侶。

譯者隨筆:

十分傑出的意味怖,
輕薄短小、餘味十足。

結局足堪玩味,故譯之。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ある男がスペインに旅行へ行った。&『どの電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