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19日

意味怖:聰明的鸚鵡


上大學後開始獨自生活,
一個人住不太習慣,
所以養了隻小鸚鵡。


隨著牠慢慢長大,
開始學著我說話。

每天起床,
牠會跟我說「早安~」

回家時,
牠會跟我說:「歡迎回來~」

真是隻聰明的鸚鵡呢。




解答見此:請反白
「早安~」

「歡迎回來~」


「歡迎回來」是誰教牠的?



譯者隨筆:

並非所有的鸚鵡都會說話。

除了少數品種外,
絕大多數的鸚鵡都只能發出「擬似人聲的」鳥叫聲,
想養隻鸚鵡來說話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但撇開這點不說,
鸚鵡的智商確實比其他動物高出許多,
例如政治人物,或是你的老闆。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オウ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