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11日

意味怖:受害家屬採訪


出處:Aelathen

女童的屍體在街角暗處被發現。

女童父親泣淚縱橫接受訪問的樣子,
這幾天占據了新聞的頭條,
就連名醫和神豬對決的異種格鬥賽,
也都只能屈居第二版。


「請問女兒被殺了,你心情怎麼樣?」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
總覺得她好像什麼時候還會回來。」

「可以跟我們說一下OOO是個怎樣的孩子嗎?」

「是個很活潑,整天笑咪咪的小孩...
竟然有人忍心對這麼可愛的孩子......」

「有什麼話想對犯人說的?」

「我沒什麼好說的,
只希望警察早一點來把犯人抓走。」

沒過多久,犯人被逮捕了,
正如父親的期望被處以極刑。

解答見此:請反白


「只希望警察早一點來把犯人抓走。」

「早一點來把犯人抓走。」

「早一點來」

犯人就是你吧!!!


譯者隨筆:

何謂父愛?

也許可以問問連站魚天、還有 Kevin 陳
值得各位學習。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女子児童暴行殺人事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