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2月9日

意味怖:完全密閉的房間


如果要在一間全然密閉的房間裡度過一個月,
你會想帶什麼呢?

為了三百萬美金,好好努力吧!

----------------


喔?你是今天第一個到的挑戰者。
讓我看看你做了什麼準備?


食物!帶得真好啊。
不僅數量大大有餘,
而且種類眾多、耐存耐放、甚至兼顧營養均衡,
真有一套!




還有呢...?

水!非常出色!
絕對足夠一個月用的清水,
甚至還有以色列軍方發明的淨水器,
有機會到你房間作客,
請我喝杯咖啡吧。

筆電、I-PAD、手機,
還有各種型號的充電器,
看來你這個月肯定不會無聊啊。

我看過那麼多挑戰者,你是最內行的。

不過,確定帶這些東西就夠嗎?

......

看來你信心十足啊!

來,我幫你把門打開,
我們三十天後見!

解答見此:請反白


"在一間全然密閉的房間裡度過一個月。"

氧氣呢?

譯者隨筆:

在名模生死鬥這類實境節目出現前,
百戰百勝型的闖關挑戰節目是大宗。

曾經看過幾次這類節目,
對主持人操弄玩家於掌之的機車樣印象深刻。

本文正是以這類節目的主持口吻撰成。

有人在反白前就發現少了什麼嗎?

我畢竟還年輕,沒有躬逢其盛,
像劉的華魔王什麼的我是完全不知道唷(篤定)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密閉された部屋

2 則留言:

  1. 我看完題目又回頭看一遍
    即得知少氧氣

    不過說實在的要做到完全密閉到空氣也進不去的房間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回覆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