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2月11日

意味怖:視訊通話


連假,宿舍只剩我一個人,
閒著沒事,和海外友人視訊Skype。

閒著無聊,
傳個老掉牙的嚇人GIF給他,
將連結丟過去,我仔細盯著他表情的變化。

沒多久,看到他抖了一下,有點生氣的樣子,
正想說些什麼時,突然臉色大變,
接著通訊就中斷了。

說實話,膽小成這樣也算是國寶級的...


解答見此:請反白


"看到他抖了一下,有點生氣的樣子,"

"看著我正想說些什麼時,突然臉色大變,"

是嚇到一次還是嚇到兩次?

"我"的身後出現了其他東西。

不用找得太用心,我看半天也不知道有什麼問題...

譯者隨筆:

不知道有沒有人翻過?
劇情過於王道,總覺得在哪看過類似故事。

視訊「可望而不可及」的特點,
使其成為營造詭譎氣氛的良好背景。


以前住宿時,
友人視訊通話完,沒有將視窗關掉。

座位對面室友上課回來,
更衣場景盡收對方眼底。

幸而人數不多,
女寢正妹同學數人而已。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テレビ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