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2月4日

意味怖:超高清鏡頭


「度假回來啦?」

「是啊,拍了不少照片呢!」

「放假了還工作!」

「哈哈,拍出不了名的小模,
和拍大自然的美景可不一樣咧!」




「真是惡毒...喔!這張好漂亮!」

「不錯吧~這個村莊已經快要登錄世界遺產了。」




「哇,這張好像明信片,可以拿去賣錢了。」

「你知道這對我來說不算稱讚吧?」

「喔?這張好壯觀...
全村的人看著鏡頭笑...你是空拍嗎?」

「哪可能,這是我剛到的時候,
用高倍率鏡頭,從遠方山上拍下來的。」

「這樣啊......大家笑得好燦爛呢...」

解答見此:請反白


應該很明顯吧?

既然是超遠鏡頭的拍攝,
村民們為何會對著鏡頭笑呢?




譯者隨筆:

本篇是個好例子,
觀察一個人會不會自己嚇自己。

一群人看著鏡頭咧開嘴笑,
到底有什麼恐怖的呢?

我也說不上來,
但只要想像那笑容,
便覺不寒而慄。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風景写真撮ってる友人が訪ねてきた。

1 則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