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月24日

意味怖:我最好的朋友



「交友貴在真心」
我對這句話深感認同。

我有一個好朋友。

當我煩惱時,
他安慰我。

當我沒寫作業,
他陪我一起寫。

當我忘記帶便當,
他和我一起餓肚子。

不知道如何和其他人開口聊天時,
他在旁邊聲援我。

班上兩兩分組而我落單時,
他立刻來和我一組。

在我被同學欺負時,
他守護著我。

當我失眠睡不著時,
他陪著我唱晚安曲。

看,這不就是最完美的朋友嗎?

解答見此:請反白


為什麼最好的朋友會讓"我"在分組時落單呢?

為什麼最好的朋友不是把便當分"我"吃,
而是和"我"一起挨餓呢?

為什麼最好的朋友是守護著"我",
而不是阻止別人欺負"我"呢?

那個"最好的朋友",
到底是...?

醒醒吧我根本沒有朋友!!

譯者隨筆:

什麼是最恐怖的事呢?

殺人?
被殺?
數不清的蟑螂?
三天沒洗的襪子?

資遣裁員破產倒閉離婚偷吃小三戴綠帽分屍吃人饑荒颶風海嘯地震無腦官員馬皇握手依法辦理斬斷魂結五倍鑽石阿拉萬歲?


............


什麼是最恐怖的事情?

孤獨,

感覺被遺棄,

是最恐怖的事情。

但是後宮很多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僕には最高の友達が一人い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