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4月9日

意味怖:臨死的妻子



一名女子躺在病床上,
男子站在床旁,握著她的手。

「老公...我可能撐不過這關了...」

「別胡說,妳會長命百歲的,
勇敢一點,堅持下去啊!」

「我的身體自己最清楚...
老公,在死去以前,我有事想跟你坦白。」


「......妳說。」

「我這幾個月經常晚歸,對吧?」

「嗯,結果晚飯都變成我煮給妳吃了呢。」

「對不起,我...
我其實是去和你的好朋友見面,我們...」

「......」

「這段時間一直瞞著你,我真的很痛苦...」

「......」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都知道......」

「咦...?」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沒有說破,不用在意。」

「老公!嗚...嗚...」

「別難過了,趕快好起來吧!
過去的事情就算了,不要放在心裡。」

「老公...謝謝你!謝謝你...」

解答見此:請反白


妻子的死因是長期累積的食物中毒。

譯者隨筆:

希區考克又一則。

創作中,通常要男人出軌才能引起公憤。

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也許是:

對於某些喜好的男性來說,
伴侶偷吃並非嚴重的問題。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ある男が、死の床につく妻の手を握っている。

1 則留言:

  1. 您把配偶逆轉的情況很有趣,這才是真正的兩性平權呢…

    突然想起一個笑話…
    當女人出軌說和閨蜜再一起,先生問所有閨蜜都說沒看到
    當男人出軌說和死黨再一起,妻子問所有死黨都說在一起

    而婚外情為什麼能被寬恕?大概是再不崩潰的情況下可以3P吧
    可是要是另一半開發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屬性,那就死定了勒~

    回覆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