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19日

意味怖:又讓父母難過了


上一次讓父母流淚是什麼時候呢?

我記得那是平凡的一天。

像往常一樣到學校

像往常一樣上課

像往常一樣午休

像往常一樣抄寫作業

像往常一樣回家

像往常一樣對父母打了招呼

像往常一樣回到房裡

像往常一樣睡著

結束了平凡的一天。

解答見此:請反白

啊,那天我好像忘了作一件事。
算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沒差了。


我在回家的路上出意外死了。

如果你有興趣知道:
忘記做的事情是吃飯。

譯者隨筆:

故事普通、爆點老梗,
遮蔽處甚至和全文主旨無關。

不過喜歡這種行屍走肉的風格,
故譯之。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最近親が泣いてい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