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21日

意味怖:獨家秘方





「我們今天要教大家:
『絕對不會失敗』的料理-咖哩-

「咖哩人人會作,但是味道都差不多。」

「只要加進一點獨門秘方,
就能讓你的咖哩和別人有所不同。」

「我的獨門秘方是印度酸甜醬,
各位學員會在咖哩中放些什麼呢?
那位舉手的先生請說。」

「我會放一點即溶咖啡。」

「很好~旁邊那位小弟弟請說。」

「我媽媽會放鳳梨!」

「是的,南洋風味也不錯,一旁這位太太請說。」

「巧克力也很不錯。」

「有創意,記得要用純巧克力而不是77乳加啊。」

「番茄醬」「牛排醬汁」「蜂蜜」「蘋果」

「大家的發言還真是踴躍!
輪到那邊那位年輕小姐了!」

「我想...重點還是在料理的『愛』吧?」

「說得太好了!
這位害羞的小姐兩手手指都包著OK繃,
看來抱著滿滿愛意在作飯吧!
真是羨慕妳男朋友呢~」

解答見此:請反白


為何雙手手指都包著OK繃?

想要留住男人的心還真不容易。

女子不是為了切菜而受傷,
而是為了將自己的血滴進料理才受傷。




譯者隨筆:

料理下手的galgame角色非常多,
儼然成了萌屬性的一種。

工作上穩重可靠的前輩是個路癡,
迷糊的學妹是美術天才,
Sheldon copper等級的理科社長非常怕鬼,
諸如此類的設定十分王道,
所謂"反差萌"所追求的突兀性,
與意味怖倒有幾分類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