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月20日

意味怖:騷擾電話





"嗶"
(接電話)

「喂?」

「.......」

「找哪位?」

「.......」


"嗶"
(掛斷)


"嗶"
(簡訊)

(為什麼掛我電話?)

"嗶"
(回訊)

(無聲的電話不管是誰都會掛掉吧。)

"嗶"
(接電話)

「喂!?找誰?」

「.......」

「你到底想幹嘛!再打來我就報警囉!」

「.......」


"嗶"
(掛斷)

"嗶"
(簡訊)

(你又掛我電話。)

"嗶"
(回訊)

(你到底想幹嘛,不能直接說嗎?)

"嗶"
(簡訊)

(我不太會說話。)


"嗶"
(來電)
(接電話)

"嗶"
(掛斷)

「媽的煩死了!!」

"嗶"
(簡訊)

(讓妳覺得煩,真不好意思。)

"嗶"
(回訊)

(你到底想幹嘛?有話可以直接告訴我。)

"嗶"
(簡訊)

(既然妳堅持,好吧。)

解答見此:請反白


「媽的煩死了!!」

(讓妳覺得煩,真不好意思。)

"我"是掛了電話後才說話,
他怎麼知道"我"說了覺得煩?

除非他正在能聽見我說話的地方。




譯者隨筆:

看著前座的女孩與別人愉快交談,
一面在心中附和她們的話題,
心情被她的笑容牽動著,
越是開懷,寂寞和忌妒便越甚。

你熟知那女孩的一切,
住址,電話,生日,喜好,一切。
而也許你們甚至從未交談過。

跟蹤狂的愛情,
也許是最純粹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