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10月29日

意味怖:洗衣板的願望


這世界上有三件事情不可信:
電視購物廣告、案發現場壞掉的時鐘,
還有男人說「其實我覺得胸部小也不錯」......

我的胸部很小,從小四開始外號就是洗衣板,
到了大四外號還是他媽的洗衣板!

有次聯誼,騎車的同學定番的緊急煞車,
我也就順勢撞在他身上,觸發令人臉紅心跳的劇情。

他隨即看著我,臉色驚恐,
隨後露出放心的表情。

我疑惑的看著他,只見他陽光笑道:

「我被妳撞了一下,以為妳背對我坐在後座,
我想這樣太危險了應該跟妳說一下...好險妳是正坐。」

很扯吧?




胸部小不會死,也有人喜歡小胸部,
-貧乳控幸運星泉此方貧乳稀少價值世界是平的-
這些安慰我全部都聽過。

OK,F I N E!

你去找一個出來。

找一個在三次元是貧乳控的人出來。

那邊那個誰給我坐下,
你不是貧乳控,喜歡幼女的是他媽的蘿莉控!




我為什麼敢斷言三次元沒有貧乳控,原因也很簡單。
我交過幾個信誓旦旦說自己喜歡小胸部的男友,
還偷偷檢查了電腦裡的倫物,果然全部都是貧乳向,
也作了幾次愛,反應正常,雖不絕倫但尚可接受。

這種Double Check應該夠扎實了吧?

結果呢?
無一不是被劈腿收場。

而且小三還都他媽的是大奶...
啊,不全是大奶怪,有一任男友分手時對我說:

「抱歉...那個,跟妳做過之後,
我才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意...」

然後跟他的新男友手牽手走了。

幹你媽的跟我上床會開啟甲甲路線是怎樣啊!!
老娘就那麼平嗎?就那麼平到會讓人喜歡正太嗎!!

總之,對於人生我已經哀莫大於心死,
與其一輩子當個沒人要的洗衣板,
不如變性、當個蕾絲邊、或是早點投胎。


這時,所有故事中都有的神秘客出現了,
他手裡拿著一個瓶子,告訴我:

「喝下去,妳會成為世界上胸部最大的女人。」

萬念俱灰的我不疑有他,拿起瓶子就一口喝乾。

和其他故事不同的是:

他並沒有說謊,我確實成了世界上胸部最大的女人。

解答見此:請反白


原文答案很單純: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女性都死了。

但我認為這個答案比較好:

除了我之外的其他女性都扶他了。


譯者隨筆:

創作很像某種生物培養實驗,
你選擇了一些變數,調整來調整去,
心裡想著它可能會變成什麼樣子。

然後驚訝的發現結果和最初的預期完全不同...
也許只有細節不同,但就是這些細節,
讓成品看起來和模擬樣品根本是兩種東西。

在此過程中帶來的驚奇感,
對我來說正是所謂「創作的樂趣」。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まなちゃん

2 則留言:

  1. 這篇,意味怖的結尾好像不太重要了,比較起來,譯文本身太好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自己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本文比謎底本身重要的意味怖,
      這種文氣的寫作也頗有樂趣。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