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22日

意味怖:預知能力



疾行電車車速穩定,
同學在車廂內笑鬧追逐,
失手打翻女孩們正在玩的橋牌,
氣得她們也加入了追逐的行列。

我並不擅長這種熱鬧氣息,
於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和隔壁的友人聊天。

「最近你的超能力如何,有長進了嗎?」

「老樣子,只能看到兩秒後。」

「這種超能力還真的是超廢的耶XD」

「還用你說...上次在街口看到自己被腳踏車撞到,
連閃都來不及閃,就被腳踏車撞到了。
我寧可當個普通人,這樣還不用被嚇到兩次。」

「大概是還沒破處的關係吧?趁這次畢業旅行來一下啊。
要是妥善運用的話,搞不好可以用你的超能力把妹喔!」

「喔?這我倒沒想過...
不過會不會破處之後變成只能看到一秒啊!」

「反正兩秒已經夠廢了,差一秒沒什麼關係吧。」

「那倒也是...咦?」

「怎麼了?」

「你幹嘛突然跳起來?」

而我沒有回答他。

解答見此:請反白
我並沒有跳起來,
而是"飛"了起來。

友人看到電車發生對撞意外的未來,
兩秒後的未來。


譯者隨筆:

眾多超能力型意味怖再添一則,
兩秒後的預見能力堪稱史上最廢,帶有喜劇氣息。

有趣的地方是:
"我"在文中提到可以用超能力把妹,
各位知道要怎麼作嗎?

延伸閱讀:

意味怖:預視能力

意味怖:凌晨兩點的鏡子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魔法

2 則留言:

  1. 我只想到可以破處兩次(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這麼紳(ㄅㄧㄢˋ)士(ㄊㄞˋ)的答案應該要給勇氣獎。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