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6月2日

意味怖:磨砂霜




陪女友逛街。

「小姐,要不要參考看看最新款的磨砂霜啊?」

「咦?沒看過的牌子呢!」

「這是平輸回來的,還沒正式上市呢!」

「還是別用了吧,看起來怪怪的...」

「這位小哥別擔心~
我們的產品都有檢驗合格的證書唷!」

「真的啊?讓我用用看吧!」





「來,我幫妳擦在手肘後面...
啊啦啦,小姐年紀輕輕的就疏忽保養,
這樣不行唷!」

「ㄟ嘿嘿...」

「現在幫妳擦上去...妳看!」

「哇!擦過的地方變得好光滑啊!」

「沒錯吧,這個磨砂霜的功效非常顯著唷!」

「太好了,給我一罐吧~」

「謝謝囉,喜歡的話要幫我們多介紹喔!」

女友興高采烈的拿著磨砂霜回家,
隔天我想找那人算帳時,他的攤位已經空空如也了。

解答見此:請反白

去角質嘛..效果當然越顯著越好囉。

人的指甲是硬化的角質,
拔過自己的指甲嗎?
(指甲被磨砂霜融化了)

譯者隨筆:

「這則並不太恐怖啊...
算了,你的東西本來就不怎麼恐怖。」

「我不否認,但唯獨這則不同,
我認為它是很恐怖的。」

「哪裡恐怖?」

「『陪女友逛街』這個部分。」

「那你知道什麼更恐怖嗎?」

『你今天沒有晚飯吃』




延伸閱讀:

意味怖:洋甘菊花茶

意味怖:獨家秘方

好孕棉


意味怖:主婦專用的安心菜刀

原文見此:
【意味怖】綺麗に角質が取れる薬

4 則留言:

  1. 最恐怖其實是你沒有女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崩╰(〒皿〒)╯潰-▃▄▅▆◣

      刪除
    2. Shio同學的回應經常相當紳士(熊吉的意味)...

      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