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13日

意味怖:深夜的電梯



失業的我,
暫時在辦公大樓當保全。

某日我值夜班,時近午夜,到了該去巡邏的時候。

來到電梯口,我按下按鈕。

門打開,一名套裝打扮的女子在電梯裡。

「辛苦了~」

我招呼著,走進電梯裡。

來到停車場B2,走出電梯門口。

(今天還是先別坐電梯吧)

我心想。



解答見此:請反白


一按按鈕電梯門就打開,表示...?

那女人一直站在電梯裡。



譯者隨筆:

曾發生過這樣的事:

我走進電梯,
對著鏡子整理領口、
檢查自己的眼角是否有汙垢?
齒縫是否卡著午餐的殘渣?

(完美無缺)

我心想。

「咳咳」

通報器突然傳出人聲,
結結實實嚇了我一跳。

「呃......你還沒按電梯。」

他這麼說。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深夜のエレベータ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