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26日

意味怖:北斗星君


「偷偷告訴你,我有超能力。」

「啊?你睡糊塗啦?」

「剛剛在夢裡有個白衣老人給了我三樣超能力。」

「......北斗神拳嗎?」
「真的啦,你看。」

「喝!那筆突然飛到你手裡了!」

「沒錯,這招就是隔空取物。」

「好厲害!還有什麼?」

「嗯...喔!我知道了!
你昨天跟隔壁林太太...唔!」

「行了行了!求你別說出來...」





「這招就是心電感應。」

「太可怕了...你簡直就是神仙嘛!」

「還有最後一招更厲害。」

「還有比心電感應更厲害的!?」

「沒錯,就是瞬˙間˙移~動!」




「!!」

「我還沒測試過,不過夢裡的老人說:
只要是我接觸到的固體都會跟著移動。」

「喔喔!我才在猜會不會只有人體移動,
衣服留在原地咧。」

「哈哈,才不是那種
『變成透明人後眼睛無法折射光線所以失明』
的老掉牙劇情咧!」

「總之你趕快試試看吧!」

「嗯,我去法國寄張明信片給你!」

「好啊好啊!」


"咻"


「哎呀......」




解答見此:請反白
「只要是我接觸到的固體都會跟著移動」


人體有70%是液體。

譯者隨筆:

喜歡【空想科學實驗室】這類作品,
對於特異功能、幻想、魔法的吐槽考證相當有趣。
帶有突出的黑色幽默,
故譯之。
原文見此:
瞬間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