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5月21日

意味怖:結婚網站


年近三十的友人發情了。

好吧,我說得文雅點,請問各位覺得:

「整天開著交友網站、一個禮拜聯誼四次、
在五個不同的婚友社註冊、到大街上發徵婚啟示,
傳簡訊給通訊錄裡所有的女性友人求婚。」

這種行為應該稱為什麼呢?


所以說,年近三十的友人發情了。


我們每天看著他興高采烈的去相親,
然後再回來抱怨現代的修圖技巧實在太過高超,
迅猛龍都能修成小綿羊。


again and again

終於,某日他的真愛來臨了,
對方是某大企業老闆的小孩,也是我的大學同窗。

聽著他細數對方多麼氣質高雅、風姿綽約,
我們也欣慰的想著終於能從千遍一律的每日報告中解脫。


他喜孜孜的任命我當婚禮時的大學同學召集人。

這並不困難,我的同學們清一色宅男,
晚上連網時在群組裡喊一聲就行了。

解答見此:請反白


有三種可能:

出處:老王

偽娘、變性、同性戀,
諸君可自由選擇。

譯者隨筆:

原文中並沒有那麼複雜,
就是整形一條筋。

但是為什麼非得是整型不可呢?
為了保障讀者的想像空間,我將謎底改了一下...


可不是因為我想貼偽娘圖片的關係喔。




其他怪談福利作:

意味怖:你在看嗎?

意味怖:老師哩嘛幫幫忙

意味怖:母姐ハーレム溫泉旅行

意味怖:朋友的媽媽

意味怖:地區限定特惠

意味怖:臨死的妻子

意味怖:姐姐的手製料理

意味怖: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意味怖:我的姐姐哪有那麼可愛


是不是覺得我這次的延伸閱讀找得特別認真呢?


這不是錯覺


原文見此:
【意味怖】結婚斡旋サイ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