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30日

意味怖:公園的廁所





「有點甜蜜的兒時回憶」

你們有這種東西嗎?
存在在小說、漫畫、電影中的:
跌倒大哭,從一旁遞來的手帕;
過年回鄉吃到平常不准吃的糖果;
生病發燒,母親放在額頭上、帶點涼意的手。

應該有吧,每個人都有。

我也有。

當時是小二小三,
我和朋友們在公園中閒晃,
試著從雨後的土壤中挖出最大隻的蚯蚓。

天氣悶熱,我喝多了水,下腹一陣緊。




同儕撒尿被嘲笑的樣子還記憶猶新,
我勉強忍耐著,不敢去廁所,
兀自掘著土,等待同伴們離開。

此時,一隻碩大無朋的蚯蚓冒出頭來,
我嚇了一大跳,伸手一抓,
從土裡拉出那條足足長達三十公分的肥蚯蚓。

我拿起蚯蚓,追逐同伴們,
眾人驚呼跑開,嚇得半死。

人都跑光了,我將蚯蚓丟回花圃中,
悄悄來到公園裡的廁所前。

流動廁所,不分男女,
我下意識的選擇最尾巴那間,
手才正要碰到門把,門突然開了。




一個長髮及腰,面容白皙的大姐姐從中走出,
看到我站在門外,有點害羞的笑了一下,
側身讓我從她身邊經過。

(啊...好漂亮的大姐姐...)

這是我人生中初次產生某種近似戀愛的感情。

很快的,我也因為剛才那位大姐姐就在此處撩起裙子,
而初次產生某種近似性欲的感情。

陶醉在大姐姐笑靨中的我,正準備撒上一泡時,
迎面撞上廁所裡的蜘蛛網,濃密得險些令我窒息。

(好像有點尿出來了...)

我抹了抹臉,心想。

解答見此:請反白

這題需要反白嗎?不需要吧。

以下開放回答,題目有二:

1.本文的怖點是什麼?

2.譯者為何挑出本篇翻譯?

譯者隨筆:

男性讀者們,
成長過程中有喜歡過的大姐姐嗎?

女性讀者們,
成長過程中有喜歡過的大哥哥嗎?

若然,則諸君是幸運的,
那交錯著慾望與純潔的愛意,
是在成年後再也不會重現的美好回憶。




延伸閱讀:

意味怖:你在看嗎?

意味怖:老師哩嘛幫幫忙

意味怖:母姐ハーレム溫泉旅行

意味怖:朋友的媽媽

意味怖:地區限定特惠

意味怖:臨死的妻子

意味怖:姐姐的手製料理

意味怖: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

意味怖:我的姐姐哪有那麼可愛

意味怖:結婚網站

其他怪談

原文見此:
【意味怖】公園のトイレ

10 則留言:

  1. 聽朋友說過他的真實經歷:
    某天朋友與他的同事一群人晚上在公園烤肉,一開始去上男廁的時候,發現某間門是反鎖的(一共2間),敲門也沒反應,當下也不以為意,還跟其他人開玩笑說裡面會不會有人,結果等到要結束時,門依然反鎖著,其中一個同事就決定要爬上去看看(也不知他哪根筋不對),赫然發現馬桶上坐著個已斷氣的人,後來當然是報警了,也聽說是個已死亡多時的毒蟲;每次想到到這故事就很毛,因為想到朋友他們每次去廁所的時候,一直都是「隔牆有耳」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爬上去看看發現裡面有個死人;跟爬上去看看發現裡面有人正在大便。
      這兩者我很難說哪個比較恐怖...
      你知道,起碼死人不會以偷窺罪名控告你...

      刪除
  2. 1.女性沒有撞到蜘蛛網這件事情
    2.八尺大人,騷

    30公分肥蚯蚓...這是什麼惡趣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應二真是言簡意賅到爆炸,戰龍同學期末加五分。

      30cm的捏他也被注意到,真令人高興~

      刪除
  3. "我"如果是男生的話
    那怎麼會在男廁遇到大姊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 我看到不分男女了w

      刪除
    2. 其實這個bug是再重看文章時才修改過的XDDDDD
      如果您看到的是最初的版本,確實沒有特別註明不分男女。

      刪除
  4. 這部份的延伸閱讀性質十分統一呢。
    個人風格的展現?)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按圖索驥將會發現新世界的福利作與其朋友們】

      刪除
  5. 我反而想到。。。
    那個“大姐姐”不是大姐姐而是“大哥哥”吧?
    為什麼?
    「陶醉在大姐姐笑靨中的我,正準備撒上一泡時,
    迎面撞上廁所裡的蜘蛛網,濃密得險些令我窒息。」
    在此可以想像:
    女人如廁是用蹲吧?如果要蹲著,應該會碰到蜘蛛網吧?
    不碰到蜘蛛網而又可以如廁。。。

    回覆刪除

我並非特別冷漠的人,亦非特別親切的人;
但每次看見留言,我都很開心。

*google惡名昭彰的留言過濾系統會將某些留言吃掉,
請不用擔心,我經常檢查,會將非spam的留言還原至正常位置。

隨機文章